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龙昌集团受邀参加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6-12-10

    

点击数:

    

发布人:龙昌集团

导读
:2016年12月9日,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此次大会是由省工信委指导组建,银杏资本、中原资产、郑州银行、金桐网等机构共同发起。我司作为河南省知名装备制造业,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2016年12月9日,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此次大会是由省工信委指导组建,银杏资本、中原资产、郑州银行、金桐网等机构共同发起。我司作为河南省知名装备制造业,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联盟大会旨在自主创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促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创新发展和优化升级。目前,龙昌集团旗下有三个研发中心,专利产品有60多个。至今为止,龙昌集团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手段,自主创新为基准。


  龙昌集团成立至今20年,一直秉承着“一切为了用户”服务理念,通过不断的变革和创新,致力成为农牧机械领域值得信赖和受人尊敬的良心企业。而本次联盟成立大会我省有260家联盟企业参加,其中37家理事单位,我司获选焦作市唯一一家理事单位,也代表着政府和人民对我司的认可,相信未来我司将会更加辉煌。



精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