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全国微生物肥料研讨会盛况空前 宗源肥业为生态农业发展坚守十年

时间:2017-07-21

    

点击数:

    

发布人:龙昌集团

导读
:7月17至19日,由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宗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微生物肥料研讨会暨生态农业经济交流会在焦作修武举行。

  7月17至19日,由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宗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微生物肥料研讨会暨生态农业经济交流会在焦作修武举行。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专家、教授和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活动盛况空前

  此次会议围绕微生物肥料的技术应用以及发展生态农业两个话题,以报告、论坛的形式,吸引了各界人士及行业精英的热情参与。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冯小海教授、许宗奇教授,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汪景彦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航线教授、宋晓斌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温云山副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刘梦军副教授,广东华昊农业技术研究院张善财院长等领导莅临会场并作重要讲话,与此同时也有包括英国等在内的外国使节到场祝贺,活动同时得到业内多家企业的高度重视。

  7月18日上午8点至9点,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与此次交流会的专家、教授及企业代表去王里张屯、烈杠营观摩了微生物农业高产田。

  随后,在七贤民俗村会议室,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冯小海教授向大会介绍了研究中心的概况和代表性研究成果。接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航线教授、宋晓斌教授分别从微生物技术在现代农业中的作用以及生物菌肥的作用两个方面做了重要演讲。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汪景彦教授也就生物有机肥现状及其在果树上的应用发表了演讲。

  最后,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刘梦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宗源生物肥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的优良特性,并表示宗源肥业将始终坚持“打造国内最先进的有机肥自动化成套设备,制造全国农民最实用的生物肥料。”的企业原则和使命。

  从各位专家及教授的演讲和行业内企业代表的交流中,不难看出随着我国对能源、环境、生态、人口问题的日益重视,以及发展可持续农业战略的实施和无公害有机绿色农业的兴起,研究新型微生物肥料代替化学肥料,保护生态环境、活化土壤有机质、维持土壤生态平衡,已经成为发展生态农业的必然趋势。

  而在7月18日下午,各位专家、教授及其他参会人员就生态农业未来的发展及如何更好的发展生态农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此盛会,宗源的代理商们订购了1万吨生物肥,也进一步证明宗源的生物肥是被众多客户认可的。

  宗源肥业:为发展生态农业坚守十年

  据了解,本次会议也是承办单位——宗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的盛会。与会专家纷纷表示祝贺,并对宗源肥业十年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宗源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生物菌剂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企业。

  据了解,宗源肥业成立至今仅十年,就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厂发展成为河南省最大、全国排名第9的有机肥生产企业,仅其代理商就分布90多个县区。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跟其十年来,始终坚持“制造全国农民最实用的生物肥料”,构建以有机肥料生产为核心的全产业链体系,实现从上游原料收储、肥料加工到终端销售的全程安全管控是密不可分的。

  同时,在会上,专家表示,随着国家发展生态农业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有机肥的未来发展前景将愈加明朗。

  精诚合作 助力有机肥推广

  为保障有机肥产品质量上乘,宗源肥业对有机肥生产设备的把关十分严格,无论是生产成本、设备自动化还是环保等角度都是宗源肥业对有机肥成套设备考量的重要标准。

  据了解,目前宗源肥业所使用的有机肥成套设备主要是由河南龙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十年来,龙昌机械提供的有机肥成套设备为宗源肥业的有机肥生产提供了重要保障,生产的有机肥成品圆度高,色泽一致,大小均匀,销量十分可观。

  宗源肥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龙昌机械制造公司研发的各类有机成套设备自动化程度高,从采集物料的环节开始,到各个环节的监测和控制,采用电脑全屏控制,减少人工成本,同时降低燃料和电费的浪费。“自动化操作工艺对节省我们企业的生产成本有很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龙昌有机肥成套设备的多项专利技术也是宗源肥业十分中意的。据了解,龙昌有机肥成套设备的自动加水加蒸汽智能装置是经过九年实践经验建立原料“大数据库”,输入中控电脑即可自动实现。此工序增加了精度达0.2%的流量秤,电脑采集物料流量信号,此信号用以控制水分的加入量,添加水分精度达0.2%,完全实现了精准自动化添加,无需人工控制。

  转筒烘干机和转筒冷却器均选用端部平面密封,不用圆周密封,也属龙昌公司专利技术。

  最后,宗源肥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和龙昌机械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力求为国家生态农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精品解决方案